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公安开展警用摩托车驾驶技能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1 09:56: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6日,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警用摩托车安全驾驶技能培训。


20230301095538.jpg

  

  教官紧紧围绕“以实战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的要求,开展摩托车安全驾驶技能教学。培训课程包括登车、骑行、单筒绕桩、双筒绕桩等综合驾驶技术,以及在驾骑作战中如何提高机动灵活、快速反应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知识。通过举例说明、案例分析的方式对日常执勤执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训人员逐一进行驾驶操作训练,教练员现场指出存在问题,纠正不好的驾驶习惯。本次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充分展示了高县公安特巡警良好的形象。


20230301095546.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民辅警的摩托车驾驶技能和安全防护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下一步,高县公安还将常态化组织摩托车驾驶技能培训,达到一警多能、一警多专的目的,做到战训合一、以训促战,努力打造一支快速机动,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安全到达现场的机动队伍。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