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反恐防暴进校园 筑牢防线保平安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3 09:59: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7日,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到硕勋中学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20230213095752.jpg

  

  在培训前,高县公安局特巡警教官先到学校保安值班室查看了警用器械和一键式报警设备的配备及维护情况。


20230213095802.jpg

  

  培训中,教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防护盾牌、防暴钢叉等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应对各类突发暴恐案事件的处置流程及方法。通过现场讲解、动作示范等对学校参训人员开展针对性教学。参训人员认真听、主动练、深入记,在培训中掌握了更多的反恐防暴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20230213095811.jpg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培训,有效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应急处突能力,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反恐防暴安全意识,让校园的安全防线得到进一步巩固。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