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 “毒”行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02 09:26: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31日,高县公安局组织高县实验一小学校30余名学生到高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1102092507.jpg

  

  在展厅中,禁毒大队民警对禁毒历史、当今禁毒形势、毒品的种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VR直观地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对吸毒者身心健康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吸毒者因为吸毒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20221102092519.jpg

  

  活动结束后,禁毒民警和学生们互动交流,号召学生课后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在生活中遇到涉及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 ,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毒品危险性和破坏性的认识得到了加强,也对禁毒法、识毒防毒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但自己会遵守法律,也会积极向家人朋友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争做法治宣传员。

  

  近年来,高县禁毒教育基地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更直观接受了禁毒宣传教育,有力增强了青少年自觉抵御和防范毒品的能力,有力推动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