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同频共振宣法治 携手共绘“同心圆”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0 09:12: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同学们,当我们遭遇性侵犯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呢?这个问题我们请屏幕那边呷拉镇中学的同学来回答。”在高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正精彩上演。


1.jpg

  

  为实现共享共进、互学互鉴、互帮互促的共建目标,共同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高县检察院与甘孜州雅江县检察院携手开设网络共享法治小课堂。通过网络教育直播平台,高县检察院未检干警可同时为两地同学开展法治教育,实现即时交流互动。课堂上,两地学生通过直播平台互相问好,表达真挚情谊,认真听讲并踊跃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寓教于乐中学习了预防性侵相关知识。

  

  万水千山隔不断共建情。线上连接的是时空,传递的是未检人共同的责任与情怀。两院将强化科技赋能,推动网络共建法治小课堂活动走深走实,送上更多更优更普惠的法治产品,同心同力守护孩子们的灿烂笑颜。

  

  (高县人民检察院 郭久林)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