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法院召开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6 08:59:1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5日,高县法院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20220506085942.pn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黄洁传达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情况会议精神,黄洁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司法作风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认识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分管院领导、政治部(督查室)、审管办(研究室)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担起司法作风集中整治的重担,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要认真整改,如实上报。

  

  黄洁指出,各部门要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注重整治的方法的步骤,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正确处理好司法作风整治和工作的关系,以整治促审判,以审判质效检验整治效果。

  

  (高县人民法院 郑森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