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典型案例 >
追逃不停、抓逃不止!高县公安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7 09:25: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春节期间,高县公安对辖区内网上逃犯进行全面排查,积极开展追逃工作。近日,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连续抓获2名外省警方上网追逃人员。


20230207092434.jpg

  

  2月1日,经高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分析研判发现,因涉嫌诈骗犯罪于2022年被河南省光山县警方上网追逃的段某可能藏匿于高县文江镇石龙村家中,遂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文江镇开展抓捕。通过蹲点守候,民警将网上逃犯段某成功抓获。


20230207092444.jpg

  

  2月3日,高县公安局刑侦部门再次通过分析研判,在庆符镇二龙村成功将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的网上逃犯唐某聪抓获。

  

  新年伊始,高县公安始终将维护社会稳定放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部署、多措并举推进、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梳理摸排在逃人员情报线索,持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追逃力度,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