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高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8 10:03: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高县人民法院干警在硕勋公园南门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街头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向广大女性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她们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


20240308100207.jp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精心制作的法治宣传手册和资料,共计上百余份,方便她们随时查阅和学习。同时还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着力解决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突出问题,增强妇女儿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20240308100216.jpg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女性的热烈响应,也有不少男性同胞的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妇女儿童一直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但是现在我们国家法治建设越来越好,倡导男女平等,保护妇女儿童人人有责。

  

  下一步,高县法院将继续关注女性群体的法治需求,定期开展类似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她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同时,也将加强与妇联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妇女权益保障事业的持续发展。通过法治的力量,为女性的成长和发展保驾护航。

  

  (高县人民法院 黄茂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