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宜宾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三八”法治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7 10:39: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宜宾市法律援助中心、兴文县法律援助中心在兴文县古宋镇石海广场开展“建设法治宜宾·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20240307103738.jpg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对法律援助的意义、申请、范围、妇女维护婚姻家庭权益方法等问题,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进行一一解答。并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学法、懂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提升维权意识。


20240307103748.jpg

  

  此次活动向现场妇女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宣传用品共计4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6余人(次)。

  

  市法律援助中心秉承“应援尽援”和“应援优援”理念,扎实开展妇女维权救助等法律援助维权保障服务。2023年以来,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开展妇女专题法治宣传17次、办理妇女法律援助案件633件,为妇女提供法律咨询7234人次。

  

  (宜宾市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