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高县法院院长走访慰问企业 共话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7 09:56: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洁带队实地走访慰问四川鼎祥绿筑科技有限公司,并为企业送去了开年慰问品。


20240307095429.jpg

  

  走访中,黄洁一行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形势及2023年总体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同时向公司负责人及股东宣传解读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国家的有关政策,并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240307095439.jpg

  

  黄洁表示,高县法院将与企业开展常态化沟通交流,积极回应企业所需,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为辖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高县人民法院 黄茂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