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叙州:巾帼共庆“三八”节 法治宣传暖人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0 08:43: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联合区妇女联合会、区总工会等单位,在区体育中心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20230310084308.jpg


2023031008431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等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详细解答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劳动保障、婚姻家庭、赡养继承、人身保护、法律援助等法律问题,鼓励和引导妇女在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保持冷静,不采取过激行为,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理性维权,树立自尊、自立、自强精神。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法律答疑20余人(次)。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