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江安法院:牢记宪法誓言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6 09:05:0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法院举办“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宣誓仪式,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带领法院干警对着宪法庄严宣誓。


20230306090431.jpg

  

  法警护送国旗入场,升国旗,奏唱国歌。在陈霞的领誓下,干警们整齐列队,紧握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干警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


20230306090422.jpg

  

  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通过此次宣誓活动,既推动了法院干警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又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法院为民纾困解难的决心和信心。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在国旗和宪法下的誓言,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优秀的司法答卷。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