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翠屏区司法局到成华区调研学习宪法主题街区打造经验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7 09:11:4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司法局会同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翠屏区人民公园广场事务中心到成华区调研学习宪法主题街区打造经验,翠屏区司法局局长王刚、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监察司法及社会事务工委主任朱强带队前往,成华区司法局局长郑敏逸及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详细介绍。


20230227091059.jpg

  

  调研学习组一行到成华区实地考察了宪法主题街区的打造情况,参观了街区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四个区域、禁毒预防教育中心、长天路社区法律之家、万年场司法所等板块,认真聆听了成华区司法局的详细介绍,并对依法治区、普法宣传、升级宪法主题公园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230227091107.jpg

  

  通过此次的调研学习,调研学习组一行认为启发很大、收获满满,下一步将学习到的工作理念、经验与实际密切结合,着力把翠屏区人民公园提档升级为宪法主题公园,为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高效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作出努力。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