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叙州区:加强法治教育 构建平安校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3 08:58: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0日,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樟海司法所到李场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讲座,300余名师生接受了培训。


20230223085712.jpg

  

  此次法治教育宣传以电信诈骗、抵制毒品侵害、杜绝青少年犯罪与个人隐私安全等法律法规知识为重点,司法所工作人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学生宣传什么是民事行为、什么是违法行为、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受到侵害时如何寻求法律帮助等内容。

  

  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旨在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敬畏法律、遵守法规,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明辨是非能力,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