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江安法院:与法同行 为成长护航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5 10:28:0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市域治理,加强校园安全建设,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法治保障,江安县人民法院四面山法庭在第九个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到广福中心校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专题教育讲座。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与法同行,为成长护航.jpg

  

  法官周瑞洪带着精美的PPT,以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底线》中雷星宇案的宣判视频片段为切入点,与同学们一起了解了与法院工作有关的法律元素、身边的法律、生活中被法律禁止的行为、如何遵纪守法、如何增强防范意识远离不法侵害,最后以一则维权动画结束了讲座。

  

  课后,同学们将老师团团围住,咨询着各类法律问题,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学法、知法、护法、用法”的好少年。

  

  (江安县人民法院 周瑞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