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翠屏区法院:集中约谈集中拘留 让纸面权利变真金白银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0 09:45:3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开展“决战四季度、全力拼质效”集中执行专项行动,集中约谈、集中拘留一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让胜诉当事人纸面权利变成真金白银。


执行法官集中约谈被执行人.jpg

  

  当天上午,该院执行局副局长吴明磊对10余名被执行人进行集中约谈,宣传法律、告知义务、警示后果,敦促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随后,执行法官逐一面对面约谈被执行人,要求其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若当面约谈后仍不履行的,将采取拘留措施。与此同时,该院外勤组分兵数路前往各个执行点位,开展查人找物、查封扣押等强制执行工作。


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宣布拘留决定.jpg

  

  据统计,当天的集中执行专项行动共查封房产6套、查封车辆12辆,集中拘留5人,执结案件10件,执行到位案款763198元。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邓以涛 郑长松)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