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江安县召开2022年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暨推进“法治账图”工作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0 09:36:0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召开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暨推进“法治账图”工作培训会。


江安县召开2022年全面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暨推进“法治账图”工作培训会.jpg

  

  会上,县委依法治县办秘书股负责人详细解读《江安县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实施方案》,围绕“法治账图”模式维护、内容管理、导图完善等实践操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出对“法治账图”要动态管理,拓展服务,并就年度依法治县工作目标考核任务进行了安排。

  

  县司法局副局长杨川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推广试点成果是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要确保示范试点成果先进经验贯彻落实到全县各领域各行业;二是把准工作要求,明晰职责任务,深化推广“1+8”示范试点成果各项工作。要全面吸收有效经验和举措,各镇、县级各部门要结合推动解决的八个具体问题和县上具体工作方案,因地制宜建立本地本单位“法治账图”,积极解决一批法治建设领域问题短板;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江安提供坚强保障。全面压紧压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切实履行检查指导、督促考核等工作职责,推动“1+8”示范试点工作推广应用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服务保障江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安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