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井口小学开展普法宣讲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6 09:17:1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0月25日,江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前往江安县阳春镇井口小学校,为学校老师及600余名学生送上一节“护花行动”普法宣讲课。


20221026091622.jpg

  

  陈霞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主题,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在未成年人犯罪的网络因素、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止性侵害和校园欺凌等方面向师生们进行了详细阐述,教育学生们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如何防范和处理面临的不法侵害。陈霞还为学生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文,告诉学生们要正确运用法律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浅出的普法宣讲让师生们感觉意犹未尽,大家就一些法律问题纷纷提问,陈霞及随行干警现场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江安法院将继续开展法治进校园的“护花行动”,当好“护花使者”,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护航学生健康成长,让法治之花在校园绚丽绽放。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