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宜宾 >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兴文调研督导依法治县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50:2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8月2日,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成华带队到兴文县开展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专题调研。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童鹰、县委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彭永贵、县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马昌海陪同调研。


图片1.png

  

  李成华一行详细听取了兴文县2022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兴文县依法治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依法治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成华强调,一是要始终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和各个方面,积极谋划、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二是要积极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深入推进法治兴文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法治宣传实效不高等问题;三是要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依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做好合法性审查、社区矫正、行政复议等工作,不断把兴文县依法治县工作纵深推进,为建设人民幸福的秀美苗乡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兴文县司法局 罗作容)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