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干警风采 >
叙州法院:请党放心 “疫”线有我 “青”尽全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1 09:50: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叙州区人民法院青年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服务青年工作、关注青年成长、凝聚青年力量展开了多项工作。


20220921094851.jpg

  

  9月3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宜宾按下了暂停键,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叙州区法院青年工作委员第一时间响应中级法院《致机关青年干警们的一封倡议书》,向全院青年干警发起倡议,号召青年干警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歼灭战,迅速集结55名青年干警加入到抗疫一线。55名叙法青年逆向而行,下沉到凤凰社区、亮点小区等6个检测点完成新一轮抗疫任务,他们日夜坚守岗位,深入高风险社区协助核酸采样,练就“指尖艺术”,他们在街道办事处及时回应市民们的“急难愁盼”,成为群众的“万事通”,他们协助社区干部劝返居民,是社区干部的得力助手。他们迎难而上,让叙法青年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战“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奉献着年轻的法院力量。


20220921094905.jpg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在这场抗疫斗争中,也许他们的付出称不上轰轰烈烈,但正是这些微光用“无畏”面对疫情,用“敢为”彰显责任担当,用“有为”默默守护家园,最终燃烧成炬,汇聚成众志成城的磅礡之力。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