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干警风采 >
叙州法院:党建引领 筑钢铁长城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6 17:22: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党旗所指,即是方向,危急时刻,彰显担当。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宜宾市叙州区法院着力党建引领,以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为抓手建强“防疫堡垒”,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微信截图_20220916172134.jpg

  

  法院党组多次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召开“碰头会”,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确保防疫有安排、后勤有保障。党组书记、院长杨继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强化督导检查和人员分配管理。


微信截图_20220916172152.jpg

  

  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向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号召党员群众动起来,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大家齐心抗疫。


微信截图_20220916172208.jpg

  

  建立临时党支部,通过“支部引领+党员先上+职工响应”,推动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采集员”“守门员”“配送员”,充实战“疫”工作力量。下沉社区志愿队第二组率先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志愿队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突发疫情,叙法先锋队的党员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进社区、戴党徽、亮身份,站在了疫情防控的“前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