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8 09:39: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严晖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0240328093704.jpg

  

  会议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以案示警,引导干警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

  

  党组书记、院长黄洁总结回顾了高县人民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了全市法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并提出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增强坚定遵规守纪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20240328093713.jpg

  

  下一步,高县法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切实将法院管党治院治警工作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

  

  (高县人民法院 黄茂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