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长宁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第六次党委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7 10:05:4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6日,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强调近期重点工作。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40327100414.jpg

  

  会议指出,长宁公安认真履职、严密防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会议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高度警惕潜在风险和现实威胁。一是从严管控,集中消除安全隐患。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坚决整治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要强化巡逻执勤,及时疏导、科学应对,严防发生大面积拥堵。要加强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查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平安出行。二是凌厉打处,切实保障治安平稳。要强化“打”“防”“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要积极发动群防群治力量,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的动态管理,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切实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三是严优并举,确保队伍绝对稳定。要落实严管厚爱,加大对顽瘴痼疾的整治力度,守住“硬规矩”“铁纪律”。同时,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关心民警、辅警身心健康,科学安排警力,帮助解决困难,传递组织温暖。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