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第一季度“述责述廉”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1 09:20:0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第一季度“述责述廉”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宁小平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秀英、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职工、书记员参加会议。


20240321091837.jpg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2024年江安县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秀英以典型案例为基础,对全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宁小平,副检察长兰小勤分别作第一季度“四责联动”述责述廉。

  

  会议指出,2024年县检察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按照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围绕保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头脑。要提高思想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再深化、再拓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常态化开展政治督察,持续做优业务监督,持续做好执纪监督,严格司法责任追究,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以严的标准干事创业、以严的作风务实担当,努力为江安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