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长宁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文稿写作专题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1 09:17: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0日,长宁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由县委政法委组织、在长宁县法院举办的文稿写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宜宾市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曹建进行授课,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秦隅海主持会议,长宁县法院近50名干警参加培训会。


20240321091537.jpg

  

  会上,曹建结合自身公文写作的丰富经验,就如何撰写好经验材料和调研文章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阐述。同时,以优秀文稿材料为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经验类材料写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为学员们互动交流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详实的建议和指导。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重点突出,对于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文笔锻炼,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政务信息工作水平,以实事求是、质量过硬的文稿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