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第一季度工会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0 16:21: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工会委员会在长宁县佛来山甜梨园农家乐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工会活动。机关工会会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共50余人参加活动。


20240320161907.jpg

  

  在茶话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肯定了机关工会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各位家属对职工工作和政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会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勇通报了县委政法委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职工家属和职工代表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官奎主持茶话会并讲话。


20240320161919.jpg

  

  此次机关工会活动共设置了超级套圈、盲人敲锣、掌上明珠、步步为营、定点投球、海底捞月6个趣味游戏活动。


20240320161934.jpg

  

  活动中,大家以家庭为单位,职工、家属、小孩齐上阵,大家踊跃参与各项趣味游戏活动。“慢一点……往左边一点...…我中了……哈哈……领奖品了哟”现场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轻松愉悦、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县委政法委大家庭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从繁忙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家庭间、亲人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健康良好、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