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叙州区公安分局开展户籍业务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0 09:42: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区户籍管理工作,提高辖区公安户政管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户政窗口规范化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户政服务的满意度。近日,叙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户政民辅警业务培训会。


20240320094039.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公安机关“跨省通办”“区内通办”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研讨,及时解决基层户籍民辅警的工作困惑,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20240320094102.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强化自身学习、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理念,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严禁服务过程中的“冷”“硬”“横”“推”,严禁户政管理过程中的不作为、乱作为,严禁户政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吃”“拿”“卡”“要”。要改进工作方法,让群众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与速度,提升群众幸福感与满意度,加强社会化评价宣传。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