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筠连县公安局开展新入职辅警岗前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3 09:31: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公安局组织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开展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让新招录辅警尽快掌握公安基本知识和警务技能,牢记公安队伍铁的纪律,更好更快适应公安工作环境。


20240313092913.jpg

  

  3月8日,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会上,筠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易元彬对即将加入公安队伍的新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理论学习、角色转变、集体荣誉、遵规守纪等方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他们要发扬吃苦精神,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主动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发展要求,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彰显过硬的责任担当。

  

  按照培训要求,政治处采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警务技能相结合的方式,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并专门抽调业务水平过硬、警务技能精湛的民警、辅警担任授课教官。


20240313092905.jpg

  

  培训中,授课教官从警示教育、警规警纪、保密教育、公安业务知识等对参训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并组织开展队列、基础警械使用等警务技能训练,打牢辅警履职所需的理论基础,提升实战能力,帮助新入职辅警迅速转变角色。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为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尽快适应岗位需要、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