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干部职工茶话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31: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政法委机关妇委会召开“奋进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妇女干部职工茶话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20240311092847.jpg

  

  会上,政治部主任杨萍宣读了《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命名巾帼示范岗的通知》,并为受表扬的3名同志颁发证书。干部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交流,同时以舞蹈、诗朗诵、唱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了风采展示,活动气氛热烈,热情洋溢。


20240311092857.jpg

  

  会议指出,委机关妇委会在委务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用勤劳、智慧、奉献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撑起了“半边天”,彰显了灿如春华的巾帼倩影,折射出不让须眉的铁军风采。


20240311092919.jpg

  

  会议强调,2024年是政法工作巩固提升年,女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宜宾政法工作现代化添砖加瓦。希望妇女同胞们永葆本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热爱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坚持提升自我,争做最美“半边天”。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的自信状态,把最美的芳华绽放在政法事业的舞台上,把饱满的热情倾注在家风家教的培养上,在奋力推进宜宾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