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县公安召开2024年政治工作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19: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0日,高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政治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一航主持,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各警务单位负责人、教导员参加会议。


20240311091742.jpg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罗天通报了高县公安2023年政治工作情况。


20240311091751.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警。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决策议事、请示报告和“第一议题”制度。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从严管理队伍,确保队伍积极向上安全稳定。二是坚持学习提能。强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常态化开展“每周两测”“每周一训”等定期训练,完善“定期考”“对抗考”“抽检考”机制,加强“小教官”团队建设,做大做强教官队伍。大力促进年轻民警培养,完善“雏鹰计划”机制,建立档案,常态考核,进一步激发年轻民警的潜力、活力。三是坚持爱警暖警。继续贯彻落实好爱警暖警政策,做优、做细、做实服务保障;用好主题党日活动、“三八节”“五四青年节”等形式,充分发挥群团作用,常态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队伍充满朝气、让警营充满活力。创新完善典型宣传与表彰奖励一体化运作模式,完善荣誉制度,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