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法院调研组调研长宁县法院机关党建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2 09:09:0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1日,省法院二级巡视员罗良率队到长宁县法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参加座谈会,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波红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调研。


20230602090746.jpg


20230602090756.jpg

  

  罗良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宁县法院党建文化长廊、法治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以及竹韵书社,现场调研了机关党建和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30602090803.jpg

  

  座谈会上,杨宇对省法院调研组一行来长宁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长宁县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李波红在会上汇报了机关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长宁县法院党建工作在经验提炼、党建活动、党建文化活力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20230602090816.jpg

  

  罗良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长宁县法院党建工作。他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地方资源特色,持续开展“竹海法官讲坛”、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以及“承志日”等特色亮点项目,打造具有长宁县法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二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通过发挥党组织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三要强化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发展水平,把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核心内容。

  

  会上,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就法院如何抓党建、打造“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如何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更加融合进行了探讨。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