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电影《周永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1 09:27:1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29日,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周永开》。


20230601092648.jpg

  

  电影《周永开》以周永开同志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围绕他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无论在什么年代、什么环境下,周永开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都被周永开同志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打动,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前进信心,弘扬永远扎根人民的“草鞋”精神,主动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谱写六个新翠屏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