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法院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1 09:43:3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29日,江安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引导广大党员向周永开同志学习,院领导、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0531094307.jpg

  

  电影《周永开》是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为原型,讲述其曲折经历、感人事迹的红色主旋律影片,真实而生动地塑造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光辉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为法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提供了鲜活的教材。

  

  观看了影片中讲述的感人事迹后,法院干警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大公无私、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定奋斗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