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宜宾市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学习交流会在高县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1 09:24: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30日,2023年宜宾市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学习交流会在高县庆符派出所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各区县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候选对象支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逸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罗天参加会议。


20230531092220.jpg


20230531092236.jpg

  

  参会代表们参观了庆符派出所“最强支部”创建工作展板、党建活动室,感受了派出所整体党建氛围,翻阅学习了“最强支部”创建工作资料。


20230531092254.jpg

  

  张军就庆符派出所氛围营造、资料装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张艳围绕县公安局如何推动公安基层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30531092304.jpg

  

  王建兵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成效,希望与会支部代表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全市“最强支部”创建工作再上台阶。王建兵强调,一是对照职责任务,做强党建引领。切实重视党建工作,杜绝“重业务、轻党建”思想,各党支部要逐条明确工作职责、目标任务、方式方法等,量化到岗、具体到事、细化到点,真正扛起抓党建责任;二是对标先进典型,做好表率示范。各参会党支部都是优秀党支部,要强化示范引领,加强特色亮点总结提炼,积极开展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做好全市党支部的表率;三是对应查漏补缺,做到举一反三。各党支部要充分借鉴先进支部先进做法,全面查漏补缺,在最短时间内完善资料台账,注意工作细节,最大程度展现全市公安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