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宜宾:开展“5·25我和我的大运”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1 09:13: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9日,宜宾市公安局开展“5·25我和我的大运”心理健康服务系列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20余名抽调参加大运安保民警参加了活动。


20230531091232.jpg


20230531091240.jpg

  

  活动以构建支持、寻求心理资源为主题,在经验丰富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汪璧君带领下,团体内部逐步构建起安全、信任的心理氛围。在“破冰”环节,咨询师为大家重建链接的同时,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科普,消除大家的误解和防御;在“自我确认”环节,通过咨询师的引导,大家呈现出目前人生阶段的真实自我和理想自我,逐渐意识到各自呈现出的不同个体特质;在“寻找资源”环节,咨询师又引导大家发现自己遇到压力事件后固有的应对和资源使用模式,并且从他人的应对中得到启发。


2023053109122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咨询师的启发和引导,自己得到了很大的理解和支持,并且在咨询师的带领下,逐渐深入发现了自己平时意识不到的情绪情感和应对模式,内心得到了滋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懂得寻找更多的心理资源,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来面对遇到的挑战和难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旺盛的战斗力迎接即将召开的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成都大运会。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