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0 09:09:0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深切感受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高尚革命情怀。


20230530090848.jpg

  

  观影前,党支部书记罗季春表示,希望党员干部把此次观影当作一次主题鲜明的红色教育课,认真观看,细心领会,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不足,从电影中学习和感受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该片以原达县地委副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为原型,围绕他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讲述了他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真实而生动地塑造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光辉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品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观影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弘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为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