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县县委政法委举行老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6 10:52: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4日,高县县委政法委为罗远华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出席;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曾经共事的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20230526105029.jpg

播放视频回顾罗远华同志工作历程


20230526105040.jpg

颁发退休纪念章


20230526105053.jpg

委机关干部职工赠言


20230526105104.jpg

罗远华同志寄语


20230526105116.jp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罗轶对罗远华同志为政法工作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县委政法委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罗远华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高县政法事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促高县政法事业越来越好。他祝愿,罗远华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乐,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转变角色、保持好心态,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