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溪区法院组织观看电影《周永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6 09:03: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开展家庭教育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干警代表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党组书记、院长黎平,机关党委书记钟梅参加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094632.jpg

  

  影片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以周永开同志的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围绕他的四个人生阶段,将人物追求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的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在银幕上生动形象地刻画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警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从周永开坚定忠贞的共产党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和前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法治精神,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服务大局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展现法院工作新面貌、新风采,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张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