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叙州区: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司法青年生力军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5 14:16: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开展青工委第一次全体活动。活动以“热爱在路上 青春正飞扬”为主题,采取知识竞答和趣味活动的形式,为全局86名青年干警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体验。


20230525141430.jpg

  

  活动前,青工委全体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并由青工委副主任集中开展纪律安全教育,增强全体安全意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集体竞赛和个人活动,集体竞赛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和团队精神,个人活动则项目丰富,形式新颖。


20230525141451.jpg


20230525141509.jpg

  

  在集体竞赛中,“趣味法律知识竞答”走进生活、紧贴工作,用接地气的问答检验和增强青年职工的专业本领。同时,激烈的“拔河比赛”使大家拧作一条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进一步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20230525141531.jpg

  

  在个人活动中,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乒”出风采、谁“羽”争锋、“愿者上钩”、一“拍”即合……最后,局领导为项目获胜者颁奖,并发放了纪念品,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20230525141551.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司法局青工委将继续着力强化组织建设,扩大组织影响,坚持主动服务意识,服务青年需求,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青年干部队伍,展现全区司法行政青年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素质。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