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警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5 09:16:08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23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退休座谈会,欢送郑兴友同志、曾学勇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24104408.jpg

  

  通过副检察长刘洋介绍郑兴友、曾学勇两名同志的从检事迹,重温了两名检察官的光辉岁月,一路芳华,岁月如歌,从青丝到白发,不求索取,任劳任怨,耕耘检察事业数十载,为兴文平安建设无私奉献、艰苦奋斗。

  

  两名同志深情回顾了从检以来的工作点滴,提及数十载检察工作生涯,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并寄语青年干警要践行检察为民初心,捍卫公平正义,也祝愿兴文检察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_DSC5215 (2).JPG

  

  与会干警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回忆与两位同志携手工作的经历,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青年干警也表示要握紧接力棒,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检察人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爱岗敬业,不负青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莉深情送上欢送辞,对两名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两名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衷心希望两名干警“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_DSC5213.jpg

  

  随后,王莉为两位同志献上鲜花、退休纪念牌及纪念品并和两位同志合影留念。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赵炼多)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