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叙州区法院开展调研培训暨学术论文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4 09:37: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3日,叙州区法院开展调研培训暨学术论文工作推进会,特邀四川轻化工大学陈昶博士到院授课。全体青创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有意愿参加的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20230524093641.jpg

  

  陈昶博士以论文选题为中心,结合自身写作经历,从选题的重要性、来源、方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角度出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干警们阐明了学术论文的选题思路、选题方向及选题关键。培训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讲座结束后,陈昶博士还针对干警现阶段的选题困惑及写作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0230524093655.jpg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翔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干警们听后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通过举办本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干警写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干警的法律思维和执笔能力,还有利于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助推法院学术研究,促进法院文化建设。

  

  下一步,叙州区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干警调研能力建设,把提升调研工作水平作为强化司法能力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多措并举,久久为功,有力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