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筠连县公安局召开“督考推”工作调度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4 09:30: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23日,筠连县公安局召开“督考推”调度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林杰,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易元彬,办公室、政治处、情指中心、督察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负责人及绩效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30524091815.jpg

  

  会议听取了“督考推”办5个职能组及治安大队推进目标绩效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最新目标绩效工作,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县公安局1-4月“督考推”工作通报等相关事宜。


20230524091826.jpg

  

  刘劲松要求,一是对照问题开清单,明晰责任。绩效部门按照板块、条线列出问题清单,限定进度时间表,分送分管领导、责任部门,一线部门各负责人、民辅警人人明晰任务,清楚任务,肩扛责任,切实落地,真抓实干。二是对照制度明晒帐,逗硬奖惩。有关部门就1-4月目标绩效工作进行研究,对目标绩效工作推进好的部门挂红榜通报表扬,对目标绩效工作推进差的部门挂黑榜通报批评,严格逗硬奖惩。严格按时召开目标绩效工作“督考推”调度会,及时总结、公开晒账,达到以“奖”促先进,以“惩”促后进的效果。三是对照进展强调度,限期交账。绩效办要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对派出所实行“每半月”调度一次,对牵头部门实行“适时性”调度,及时发现问题,紧盯问题整改,督促推进各项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四单”管理,从过程上、环节上实行督促,限期交账,切实把工作落实到细节中。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