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一行督导高县庆符派出所“最强支部”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2 15:26: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率队到庆符派出所督导“ 最强支部 ”创建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20230522152606.jpg


20230522152618.jpg

  

  王建兵一行参观了所内走廊党建上墙文化、党建荣誉室等,仔细翻阅查看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建资料,深入了解了派出所党支部建设情况,对派出所党建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


20230522152627.jpg

  

  王建兵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要高度重视党建档案资料的动态完善工作,优化组卷顺序结构,提升条理性,确保全面真实反映支部建设工作内容;二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最强支部”创建工作要求,把握创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补齐短板;三是要进一步探索特色亮点。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高县地域文化特色,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做法以及党员民辅警在服务群众方面的典型做法,提炼总结先进经验,争取在全市立标杆树榜样。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