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法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暨干警政治轮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2 14:50:5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18日,江安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干警政治轮训,党组书记、院长陈霞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IMG_0772.JPG

  

  会议邀请了宜宾市首届干部教育名师、市委理论宣讲团专家洪波为党组和全体干警辅导授课。洪波围绕人民法院学习主题教育要求,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的政治理论课,对法院干警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基础力量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干警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开展研讨,畅谈学习感受。

  

  干警代表杨雨晴发言时谈到这次学习收获很大,让她感受到“法之必行”的重点和难点在于通过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推进法律的正确实施,把“纸上的法律”变为“行动中的法律”,我们每个法院人应当坚持精心审判、巡回审判、判后答疑、司法公开,以滴水穿石之功推进法治建设。

  

  干警代表许锦科谈到,作为法院干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刚正不阿的司法态度和博识多通的法律知识化解矛盾纠纷,为民执掌好公正的法槌,将每一个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推动社会有效治理,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司法答卷。

  

  陈霞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结合实际践行,积极推动各项政策落实,改进作风增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主动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去谱写壮美篇章。

  

  (江安县人民法院 黄蔚蓝 杨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