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退休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传承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9 09:49: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8日,市委政法委退休党支部在宜宾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094911.jpg

  

  老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敬意,参观烈士纪念馆,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纪念馆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宜宾市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烈士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先驱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和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是留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宝贵财富,作为老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将这些精神继承和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建设持续作贡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