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筠连县法院举办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8 09:15: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5日,筠连县法院举行了一场简单却又温馨的干部荣休仪式,为即将退休的邓培刚、余从会两位同志送上荣休祝福。在家院领导和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图片①:退休仪式现场.jpg

  

  荣休仪式上,一段由一张张照片剪辑而成的短视频回顾了两位老同志在筠连县法院工作生活的点滴瞬间,借以致敬在审判岗位上拼搏奋斗的他们。视频最后,部分干警对两位老同志献上了诚挚美好祝福。

  

  邓培刚、余从会同志深情回忆了三十多年来的法院生涯和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感想,并畅谈了人生感悟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同事支持和关心的感谢,勉励青年干警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团结同事、自信自强,坚守职责、勤勉工作,为筠连法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组成员、副院长曾本胜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同志为筠连县法院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不退志,永葆筠连法院人的风范和气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继续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筠连县法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尽力为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多服务,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让退休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青年干警从老同志手中接过接力棒,主动向老同志看齐,着重学习他们忠诚、执着、敬业的鲜明品格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业务本领续写筠连县法院的辉煌篇章。

  

  (筠连县人民法院 肖燕)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