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拔草助农,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7 09:09: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5日,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到南广镇七星村开展“制止舌尖上的浪费,从脚下开始”体验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体验农耕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20230517090844.jpg


20230517090853.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走进田间,深入了解农作物生长情况,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帮助农作物拔草助耕。这次活动把“主题党日”搬到田间地头,推动“主题党日+助农生产”落地落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农业生产第一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农业发展离不开农民的辛勤付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20230517090902.jpg

  

  下一步,市司法局机关一支部将继续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主动走到群众身边,深入到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让主题党日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使组织生活实起来、党员教育活起来,牢固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宜宾市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