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溪区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6 10:53: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委政法委开展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鼓励大家学习先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事作为,用实际行动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20230516105255.jpg

  

  电影《周永开》讲述了原达州市纪委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他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品格,彰显了他努力拼搏、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时刻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实际,用心谋事、专心做事,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