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5 10:56:3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5月11日,兴文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20230515105554.jpg

  

  李剑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人,必须对工作负责,把案子办好。作为刑事审判庭法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法治宣传,严厉打击当下以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为主的新型犯罪案件,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幸福。

  

  刘燕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警,要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展现青年之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要主动学习、坚持学习,以“小”的积累得到“大”的提升,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20230515105604.jpg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彭超同志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法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突出知行合一,在深学笃行中把准正确方向。二是要突出“研”以致用,在求真务实中破解工作难题,着力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三是要突出重点内容,在服务大局中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为兴文县建设“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积极贡献法院力量。

  

  (兴文县人民法院 徐楠)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