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县公安局召开目标绩效工作调度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2 08:47: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公安局召开目标绩效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县公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波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县局中层以上干部、各机关警种部门负责绩效考核经办民警、绩效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0230512084722.jpg

  

  会上向波传达了5月6日市公安局绩效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张艳围绕目标绩效怎么看,她强调,目标绩效考核是抓工作的方向,是具体工作的抓手,是队伍战斗力、执行力、综合实力的综合体现,是脸面、荣誉的具体体现,是上级领导对我们认可肯定的整体体现,各警务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担当为常态、冲刺为姿态,高标准推进全年绩效评估工作。


20230512084731.jpg

  

  张艳围绕目标绩效怎么干,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思想认识要高度一致,明确工作目标,紧盯上级要求、紧盯目标绝不动摇;行动步伐要高度一致,上下一盘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提前谋划、铆足干劲不放松,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做强业务指标不畏难。县公安局牵头警种部门要充分发挥条线牵头引领作用,精准掌握考核规则,细致梳理牵头考核项目,研究KPI指标变化,看自身进度、补齐问题短板,迎难而上,做实做强业务指标。三是要聚力红榜加分不懈怠。要把工作成效用专报形式体现出来,既要埋头干也要抬头看,主动扩展思维方式,争取批示肯定加分。四是压实层级责任不放水。要进一步压实考核责任,认真梳理考核指标,按照既定分工,逐项分解任务,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面推动绩效评估工作落地见效。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