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7 09:36:3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14日,江安县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罗季春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230317093554.jpg

  

  会前,委机关全体党员围绕《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20230317093604.jpg

  

  会上,罗季春通报了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委机关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接受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评议。随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出五名优秀党员。

  

  会议指出,此次委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聚焦主题,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委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较为优异的工作成绩。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自己对照检查中的承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会议精神,围绕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四大目标”和“五大攻坚”任务,紧扣江安县政法系统“126”工作思路,全力以赴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和全省禁毒示范县。二要加强能力提升。抓实“迎检、纪念、创建、安保”等四项重点工作,立足岗位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紧盯重点任务、重点环节,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推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廉洁自律。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永葆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